• 首页
  • 大会主题
  • 演讲专家
  • 论文征集
  • 组织机构
  • 邀请函
  • 参与报名
  • 论坛回顾
  • English

学术会国外参会者企业及个人请办理旅游签证,组委会不提供商务签证邀请函。如阁下须办理来华签证,可直接在贵国驻中国大使馆办理签证。

美食:

◎全聚德
  全聚德“享誉全球”的中华老字号,“独一无二”的北京城名片。烤鸭技艺“传承百年”,选料“精”、火候“巧”、配料“足”,味道自然“好”——鸭皮"酥脆",鸭肉“鲜嫩”,鸭心、鸭肝、鸭掌等做的菜也都“可圈可点”。无处不体现“全而无缺,聚而不散,仁德至上”的美食理念。朝阳区慧忠北里309号天创世缘A座1-3楼(北辰购物中心北)

◎俏江南阳光广场店
  俏江南阳光广场店迎来了她的新辉煌。自2001年12月26日开业,阳光广场店就以她独特的姿态,吸引着亚运村周边的时尚、商务人士。在1600平米的营业面积中,设计师以全新的方式演绎了俏江南的经典、尊崇、品味、时尚的韵意。颠覆了俏江南以往所有的内装理念,宛如给予阳光餐厅新的生命,以超现实颠覆传统的中国精神(以太湖石和中式窗格为代表)为基础,运用混搭、融合的方式将纯粹、简约、奢华、艳丽……等等多种元素巧妙地并接在一起,形成整体和谐、局部独立的艺术佳作。以健康、多元、创新为烹调原则俏江南,集合国内、外的烹饪技法,融汇入中华美食,并根基现代人的健康需求,配以精心的研究和料理,创造精致而健康的美食生活。

景点:

◎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位于北四环中路的北部。具体的范围是,北至清河南岸,南至北四环中路,东至安立路、北辰东路,西至林翠路与北辰西路。森林公园占地680公顷,国家体育中心占地405公顷,两者相加1085公顷,在行政区划上归属于北京朝阳区的大屯乡与洼里乡。

◎水立方
  国家游泳中心又被称为“水立方”(Water Cube),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是北京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修建的主游泳馆,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物之一。它的设计方案,是经全球设计竞赛产生的“水的立方”([H2O]3)方案。2003年12月24日开工,在2008年1月28日竣工。其与国家体育场(俗称鸟巢)分列于北京城市中轴线北端的两侧,共同形成相对完整的北京历史文化名城形象。国家游泳中心规划建设用地629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000-80000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的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0平方米,长宽高分别为 177m × 177m × 30m。

◎鸟巢
  鸟巢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鸟巢为2 0 0 8年第2 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主体育场。鸟巢工程总占地面积21公顷,鸟巢建筑面积258,000M2。鸟巢(国家体育场)内观众坐席约为91000个,其中临时坐席约11000个。鸟巢将举行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田径比赛及足球比赛决赛。奥运会后将成为北京市民广泛参与体育活动及享受体育娱乐的大型专业场所,鸟巢并成为具有地标性的体育建筑和奥运遗产。

购物:

◎北辰购物中心
  北辰购物中心1990年成立,1997年9月6日扩建后重张开业,营业面积18000平方米。是北京北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百货商厦之一,北京市旅游局定点商店,“北京市消费者满意单位”、“销售服务好先进单位”。北辰购物中心遵循高质、名牌、低价位的经营方针,向广大顾客提供四十一个大类,八万余种商品;开架售货占95%以上;以一流环境、一流商品、一流管理、一流服务迎接八方宾客;成为集购物、美食、社区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

◎金源新燕莎MALL
  金源新燕莎MALL地处北京市海淀区昆玉河畔,位于西三环和西四环之间,是一处四通八达的黄金地段。金源新燕莎MALL包括都市高档百货店——燕莎主力店、流行时尚百货店——贵友主力店、以及近500个品牌专卖店,其中近百家为旗舰店。有50多项功能服务、1600个知名品牌。同时,百余家餐饮店错落有致的分布在MALL内各个楼层。还可以来这里唱歌、跳舞、健身、看电影、玩游戏……到中心大舞台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MALL拥有10000个免费停车位,驱车可直达每一楼层。是一艘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一体化的超大型商业航母。宽松的八条林荫大道,配套的休闲设施。环境宜人,四季如春,是消费者购物、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

优越地理位置+快捷立体交通

国家会议中心雄踞奥运公园中心区,比邻“鸟巢”、“水立方”距首都国际机场26公里,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出口连通会展场馆地下区域城市道路直通卸货区,20多条公交线路设站,地铁、城市道路立体交通四通八达,周边5公里内30多家酒店、20多个大型商业区、10多所科研院校。地铁奥运支线在国家会议中心设有车站,距机场仅需30分钟的车程。

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E出口。公交:83、81、82、85国家体育馆下车步行500米即到,607中科院地理所步行700米即到。


点击图片放大


北京地铁地图


点击图片放大


国家会议中心周边图


点击图片放大

交通指南:

首都机场国家会议中心
地铁: 乘坐机场快轨至三元桥,换乘地铁10号线至北土城,再换乘地铁8号线至奥林匹克公园站,从A口出站。
出租车: 全程共26.6公里,大约41分钟,费用大约在70元左右。
北京站 国家会议中心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至崇文门换乘地铁5号线,至惠新西街南口站换乘地铁10号线,至北土城站换乘地铁8号线至奥林匹克公园站,从A口出站
出租车: 全程共17.5公里,46分钟,打车大约50元
北京南站 国家会议中心
地铁:乘坐地铁4号线至海淀黄庄站,换乘地铁10号线至北土城站,换乘地铁8号线至奥林匹克公园站,从A口出站。
出租车: 全程共22.1公里,42分钟,打车大约60元
北京西站国家会议中心
公交: 乘坐83路至 新闻中心站下车即可
地铁:先乘坐公交到军事博物馆地铁,车坐地铁1号线到国贸站,换成10号线至北土城站,换成8号线至奥林比克公园站,从A口出站。
出租车: 全程共18.1公里,29分钟,打车大约50元

Copyright © 2024 CIAC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10020973号-9 |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156